阿酱

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
afd:阿酱

[萩原×你]四角关系 中

OOC预警,练笔之作

建议配合@菱形 在同一合集的《变质》一起食用

我本来想两篇完结的,结果啰里吧嗦写了一堆还没写完(沉默


你说完之后却迟迟没有得到回应,终于忍不住抬起头看向萩原研二,却看到他可以说是略微苦涩的表情。

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是这种表情,但是,果然还是不行吗?

明明想着就算是假的也好,你是真的很想和他交往来着。

你垂下眼帘,心中泛起酸涩的涟漪。


“要不还是算了吧。”

“可以哦。”


两个声音同时响起。


“欸?”

你刚刚听到了什么?他是不是说了“可以”了?


“我说,可以哦。”下垂眼的青年柔声又说了一遍,顿了一下,又接着问了一句,“小泉学妹那边没问题吗?”

跟实花有什么关系啊,你有些疑惑,但是还是好好地回答了。

“实花不会介意这种事情啦,倒是松田那家伙没问题吗?”

“如果对象是小家入的话,就算是小阵平也不会有什么意见的啦。”

啊,果然是因为知根知底,觉得你完全没有任何威胁吗。

这么想归这么想,但是从刚才开始你的心脏就变得吵得要命,不断地将血液泵到全身,让你产生了一种自己已经红透了的错觉。


“那么......以后就请多指教了,男朋友君?”

你歪头试探性地问,说着还把手伸到了新晋男友的面前。


然后就被毫不犹豫地握上了。


本就比你大一圈的手掌把主人的体温渡到你的右手。

糟...糟糕!你快绷不住了,为什么明明只是握了一下手就会这么激动啊!

争气一点啊我!你一边握紧正在颤抖的另一只手,一边想着。


“啊,以后就请多指教啦。”


本来应该是充满粉色和浪漫的场景,被你们两个搞得像是什么合作会谈一样。


“噗。”

“好奇怪啊。”

看看,就连当事人都觉得奇怪。


“说起来,都已经交往了小家入就不要再加敬语啦,直接叫我名字不好吗?"

“唔...研...”

“嗯嗯。”

“研...”

对面的萩原研二拿着闪闪发光的眼神看着你,让本就难以说出口的单词变得更加困难。

“研...萩原!我还要去开组会,先走了!”

然后你就头也不回地跑了,笑话,不跑难道留在那里让他看自己通红的脸颊和耳朵吗?


“啊,小明石晚上要一起吃饭吗?六点我在学院楼门口等你啊。”

可恶,这家伙怎么这么自然地就叫了你的名字啊!

你挥了挥手,姑且算是跟他表示你知道了。

当然,没有回头的你完全没有看到说完这句话后耳垂红红的SSR限定款萩原研二(害羞.ver)。


自从交往之后,你和萩原研二两个人对于像是看电影,出去玩,打卡网红点之类的情侣定番活动。

一个都没干。

嗯,毕竟撞上了毕业季,毕业了之后他又去了警察学校,那里面管的比较严,而你又成天泡在实验室里面,甚至经常干到日夜颠倒的程度。

就这样他还能掐好时间在你空着的时候给你打电话,你已经很满意了。

毕竟至少你觉得明明对方应该是把你当形式女友的,但是除了过于亲密的接触,待遇可完完全全是正牌女友的程度哦。


“上次不是说小阵平一开学就跟人家打起来了吗?结果他们两个现在关系变得超级好,作为幼驯染的我都要嫉妒了。”

“就是那位优秀的入学总代表?松田不是最讨厌那种一本正经认真又严肃的人吗?”

“小降谷可完全不是那种性格哦,深入交往之后就会发现是个不错的家伙啦。”

“倒是小明石,之前不是说实验一直不成功吗?现在找到问题了吗?”

“你说那个啊,后来发现其实是因为......”

一说到专业的问题,你就忍不住絮絮叨叨说了一大堆带着专业名词的话,萩原研二倒是一直在电话那头附和着你,有时候还会问出一些完全不像是外行人的问题,让你有些惊讶。

“...啊!抱歉,总是说这些你听不懂的东西一定很无聊吧。”你忍不住感到有些懊恼。

“完全没有,听小明石讲这些感觉又学到了新的知识,而且不是完全听不懂,我姑且也有私下里看过一些这方面的文献啦。”

所以他是专门为了你去学习了吗?

不,不对,一定是因为想要充实自己吧。你摇了摇头,想要把脑中不切实际的想法甩出去。


突然电话那头传来一个远处的声音,十分耳熟。

“萩,快走啦,那个金发混蛋已经在等我们了,鬼佬的课要是迟到了又要被他啰嗦了。”

金发混蛋......应该就是那位打掉松田假牙的勇士吧。

“知道了......对不起啊小明石,我要去上课了,下周我还会再给你打电话的。”

隔着电话你都能想象出他朝你道歉的表情。

“嗯,快去吧,要好好努力啊,未来的萩原警官。”

说完你就挂断了电话,没有一丝犹豫。


他从来不挂你的电话,第一次的时候你们两个还因为这件事僵持了好久,结果萩原研二还因此上课迟到了几分钟,自那之后你也就不再坚持了。

电话嘛,挂着挂着不就习惯了吗?


“家入,你能帮我把这个u盘给白崎教授吗?”

“就交给我吧,老师。”

“那边离这里还是稍微有点距离的,明天就给你放一天假,不用来实验室了。”


以上对话就是你现在在这个居酒屋的原因。

在傍晚的时候你就把u盘交给了白崎教授,结果教授拉着你就最近研究热点又说了一个多小时,结果等事情办完都已经七点了。

回绝了教授一起用餐的提议,你打算在附近的居酒屋解决一下,毕竟和教授一起吃饭绝对又会被拉着说一堆专业上的事,就算是你也不想拿着一堆物理问题下饭啊。


店里人还不是很多,你找了一个角落坐下,拿起菜单先点了几壶酒再去看主食。

你虽然说不上是酒鬼的程度,但是还是爱喝一点的,既然老师说明天给你放一天假,不趁机喝个爽不是很亏吗。


结果你自己一个人酒过三巡,打算去卫生间洗把脸清醒一下的时候,却碰到了意想不到的人。


“你这个卷毛混蛋怎么在这里!”

酒精麻痹了你的思维,让你把以往的内心活动直接说了出来。

“哈?你说谁混蛋?倒是你怎么在这里?”


松田阵平刚刚从联谊的包厢出来打算上个厕所,结果迎面就被你撞到了。

还没来得及看到是谁,就先听到了熟悉的声音说自己是卷毛混蛋,这个世界上除了降谷还有谁会这么叫他啊?

低头一看,这不是家入吗?


对于你,松田阵平可以说是熟也不熟,但是考虑到你曾多次在他被老师刁难的时候给予帮助,也就把你划入到了“是个可以结交的家伙”的行列。

当然,现在可能还要再加上一条“幼驯染的女朋友”。


“啧,你是喝了多少酒啊。我帮你把那家伙叫过来。”

“那家伙?”

“除了萩还能有谁啊。”

“我不要!”

“什么不要?那是你男朋友吧?”

“那明明是你男朋友!就我最多余!”

“完全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啊,算了,我不跟醉鬼计较。”


说着他拿出电话迅速拨通了一个号码。


“萩你快点出来。”

“家入这家伙喝醉了在这边说一些莫名其妙的话,你快来接手一下啊。”

“我哪知道她是不是一个人过来的?你快点过来,就这样,挂了。”


不知道过了多久,也许只有几秒钟?你不知道,你只知道一转眼一股令人安心的洗衣液的气息包围了你,让你忍不住想要蹭一蹭。

你也确实这么做了。

“小明石怎么在这里?还喝了好多酒,会不舒服吗?”

也许是剩余的酒劲一起发了上来,也许是贴在耳边的嗓音过于醉人,你晕晕乎乎地看着眼前的青年,皱了下眉费力地辨认了一会儿。


“研…二…?”

声音软软糯糯,像是在撒娇一样。

“……抱歉,小阵平,我要早退了,帮我跟大家说一声。”


好在你家离这里也不远,坐公交要一点时间,但是打车的话十分钟以内就能到。

一路上你倒是安安静静,结果一进了家门就开始闹腾。


到了家以后萩原研二把你放在沙发上,借着记忆去找东西帮你泡蜂蜜水,结果你看着他走来走去的身影突然就哭了出来。


“萩原研二是个大笨蛋!”

萩原研二急急忙忙跑过来却听到了这么一句话。

“欸?我?”

“我好喜欢你啊。”

嗯?萩原研二突然愣住了。

“实花我跟你讲,找对象就不能找这样的。”

啊,原来是把自己认成了小泉学妹,开始加速的心跳直接踩了刹车,萩原研二觉得自己已经悟了。


“我都已经不介意他跟松田阵平在一起去给他当形式女友了,结果他跟我聊天的时候还是时不时要cue一下松田那个混蛋。”

“秀恩爱不要秀到这里来啊!”

嗯?


“为什么我持续了七八年的初恋对象是个弯的啊!为什么到现在我还这么喜欢他啊!可恶!都是萩原的错!”

嗯??


俗话说得好,酒壮怂人胆,恶向胆边生。

“等等!虽然我不能得到他的心,但是我还可以得到他的身体!”

嗯???


你用恶狠狠地眼神环视了一下四周,突然看到了故事的另一位主人公,眼神变得更加危险了起来。

“啊,萩原你怎么在这里?算了,来的正好。”

欸!!!???


小明石你现在的笑容感觉好危险啊!

萩原研二表示虽然从刚刚开始他的脑子就已经不好使了,但是至少他知道现在的情况对他来讲绝对不妙。





评论(14)

热度(9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